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蒙恩見證】來自訓練中心的家書

高雄市召會的弟兄姊妹們,願你們喜樂!!

    我是蕭貞潔姊妹,今年參加了全時間訓練,現在是一年級的學員,很喜樂能寫家書給你們!是的!我們是神家裡的親人!在這家中有基督這包羅萬有追測不盡的豐富供我們享受!!為此我們就大大歡喜並且還要歡喜,讚美神!

    在參訓之前,我是在職的,我的工作時常霸佔我!生活作息不正常,召會生活自然不正常,時常感覺自己在黑暗中,讚美主!主從沒忘記我在高中時對主的奉獻,我當時奉獻自己大學住進姊妹之家,雖然後來離開了,但是主興起各樣的環境把前鎮的弟兄姊妹帶到我身邊使我這浪子回到神的家中,又領我到更大的姊妹之家,就是訓練中心,在這裡受主的訓練,操練過神人生活,每天規律緊湊的時間表,還有固定的晨興和午禱使我與主發展個人親密的關係,雖然有上課考試的壓力,但是我知道唯有如此的高溫高壓才能把基督構成在我裡面,如果問我在訓練中心最怕什麼,我最怕離開主的面,因為那樣會使我立刻面臨死亡,所以很摸著約翰福音15章5節[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住在我裡面,我也住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甚麼]讚美主!在我們裡面的生命是倚靠的生命,這不是規條和誡命乃是生命,住在主裡面與他聯結、調和並合併,享受他神聖的分賜,沒有比這更美好的生活了!

    現在我雖然還是會因為時間表緊湊忙碌,各項表單操練或考試考不好而感覺下沉和軟弱,但是感謝主!我知道只要操練靈,活在靈裡,呼求主名,就能立刻經歷基督那復活的生命,因為如此我極其喜歡誇我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所以弟兄姊妹們!我們是全世界最好命的人!因為有神在我們中間,祂是三一神的原因就是要將他自己分賜到我們裡面,供我們享受!阿利路亞!讚美主!

    在訓練生活中常常想念你們!相信我能持守在訓練裡是因為有你們在為我禱告,感謝主!若不是耶和華,我不能有分於這樣的訓練!讚美主!在身體裡我們是一,我愛你們!!

蕭貞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