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蒙恩見證】9/19-21全台青職特會報導

一切全奉獻

前言

   讚美神是一位有經綸有計畫的神,當祂行動快速往前時,需要與祂心意合拍的一班人儆醒配合。高雄召會社青服事弟兄們具前瞻眼光,成立事奉團,並經多方交通禱告後,為成全社青聖徒而有一系列精心策劃的成全行動。從七月十三日起,在西馬隆颱風肆虐、政府宣宣布停班課之風雨飄搖下,有了第一次的社青事奉團成全聚會。以詩篇一二○至一三四篇上行詩為追求內容,歷經九次的社青事奉團成全聚會的追求,一次一次弟兄們以開啟透亮的真理及雋永粹煉的經歷,傾注全力成全社青聖徒,使我們步步唱著上行詩,直到九月十九至二十一日全台青職特會達到高峰。

   全台青職特會中,雖逢超級強颱天兔侵台,高屏澎仍有二百七十五位社青聖徒參加。關心家計一百二十位並於九月二十一日不辭千里前往南投大象牛排館,迎接甫從特會結束出來靈裏火熱的社青聖徒,一同在愛中相調用餐,給予最熱誠的扶持和加強,讓聖徒心得溫暖和穩固,期待社青聖徒能持續特會中奉獻的心願,於未來三十年和同伴一同忠心走上奉獻的道路。


  「火要在壇上一直不斷的燒著」(利未記:六13),祭壇上的火要一直燒著!盼望在服事弟兄們縝密的規劃、給予社青聖徒滴水不漏的扶持下,社青聖徒這段時日所焚燒聖靈熊熊烈火,能一直焚燒直到主再來!外語追求組 前鎮區 張舒貞

■■隨著全台青職特會日子的臨近,神的仇敵也在環境中興風作浪,然而颱風帶來的風雨卻吹不熄、澆不滅社青弟兄姊妹向神奉獻的心。在九月十九至廿一日為期三天的青職特會約有三千位社青聖徒報名參加,分三個場地舉行。本次特會帶領我們認識終極的局勢、有分終極的行動與承擔終極的責任。


■■特會開頭便叫我們有實際的奉獻。奉獻,不僅僅是特會三天而已,奉獻乃是一生之久的經歷。可以說基督徒的一生,從初信到離世與主同在,祭壇沒有一時是可以熄火的。惟有真實的奉獻才能叫我們一生事奉主


■■今天擔負在我們身上的終極責任乃是:第一,研讀並傳佈解明的神聖真理,因主已將祂話語的職事託付我們。第二,活基督,並在所在地以一種方式一同聚集,使我們成為基督的身體。第三,開展主的恢復。主僕倪弟兄曾說,『神能否在這一代有路出去,在乎這一代有沒有絕對的人。如果要來三十年的那一代不絕對的,神可能要等二、三十年,也可能興起別人。』三十年一世代,主的恢復已經邁入第四個三十年。當神要有時代的行動時,我們必須是拿細耳人,是一個自願奉獻的人,是在末後日子對神有時代價值的人。神總會有路的,神總會興起絕對奉獻的人,興起不顧一切的人。換言之,主的恢復如何,就在於我們這一代有沒有絕對奉獻的人!我們需要向主回應:主,我願意就是答應你的那一代!


■■在這世代末了的日子,召會墮落了,然而基督在祂加強的時期裡,在祂天上的職事要產生得勝者。啟示錄五章6節,『…有羔羊站立,』在那時只有羔羊一人,但到了啟示錄十四章1節,『羔羊站在錫安山上,同祂還有十四萬四千人,』同祂還有一班的得勝者!照著聖經的啟示,神在祂子民中做事的原則,是要先得著少數的人,好將祂的心意作到多數人的身上;這就是得勝者的原則。


■■1950年倪弟兄曾說,『有一天我們都要過去,下一代需要起來:我們帶出的下一代,不能再是三、五個人起來而已,乃是全召會起來。』關於成全青年的工作必須是帶著他們作,無論怎麼作,都不要代替別人作。主的回來繫於『得成全的新人』。在馬太福音二十五章十六至十八節說,『那領五他連得的隨即拿去作買賣,另外賺了五他連得。那領二他連得的,也照樣另賺了二他連得。但那領一他連得的,去掘開地,把他主人的銀子埋藏了。』他們的差別不在乎恩賜的多寡,乃在於態度是否抓住機會。現今已來到終極的局面,在合適的時代,合適的環境,合適的年齡,倘若沒有抓住機會到將來在國度時代就要哀哭切齒了!


■■奉獻三十年究竟是要奉獻什麼呢?使徒保羅因基督已經虧損萬事,看作糞土,為要贏得基督(腓三8)。他乃是將一切所有的押在基督身上。弟兄鼓勵我們在終極行動裡作屬靈投資,未來三十年的奉獻不僅僅是與家庭、事業有關,而是與主的恢復有關!


■■主行動的前途以及主恢復的開展,完全繫於下一代,然而問題是我們這班人願不願意倒下去。恢復可能在我們身上停頓,也可能從我們身上衝過去。在行傳一章有一班人,約一百二十人,他們看見那從天上來的異象,也為這天上來的異象付代價,他們不惜放棄他們祖先的宗教,甚至捨棄性命;在樓房上他們有一個特別的奉獻,專特的奉獻,特出的奉獻。主曾問李弟兄,『你努力擴展、擴增,但那一百二十人在哪裏?你走了以後,這一百二十位在哪裏?誰會在正路上帶領主的恢復繼續往前?』我們必須是這樣絕對奉獻的人,讓神有路出去。


■■在信息結束後,留有五分鐘個人在主面前奉獻,十五分鐘小小組一同禱告,更有小組和分區的禱告和分享。訓練不僅帶我們過個人奉獻的關,更是和同伴一同奉獻禱告,焚燒為一團熱火。祭壇上的火不可熄滅,然而這在乎於我們願不願意把未來三十年擺在祭壇上?


■■特會末了,弟兄給我們幾點具體的實行和負擔:一、天可廢,地可棄,禱告聚會不可不去。二、天可廢,地可棄,週週叩訪不可不去。三、在今(2013)年底前每人帶五個福音朋友到主日聚會、小排聚會或福音聚會。四、明年一人帶兩人前往青職特會,人對我說,我們往耶和華的殿去,我就歡喜!(詩一二二1)讚美主!我願抓住機會,奉獻未來三十年,和同伴一同迎接主回來!
  烹飪美食組 前鎮區   巫思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