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蒙恩見證】小排蒙恩隨筆系列;二





小港區青職排蒙恩見證


  感謝主,分別小港青職有分於9/19-21的青職特會,除了將聚會中的豐富與弟兄姊妹們分享,更寶貝主在小港青職這環帶進復興。經歷了同生活、同行動、同配搭!

  在與同伴的交通中,彼此都希望能有活的青職排聚集。一開始,並不清楚該如何實行,直到有家打開為著青職們。感謝主!這對小子是一個轉!同伴間不只在服事上有交通,也需有生活上的相調。之後的排聚集,有別於以往,不是在形式上改變,而是在聚集裡更能與青職聖徒們來在一起交通、禱告,經歷身體的實際!

  生活中,同伴約定一起追求生命讀經,彼此代禱且為青職們代禱。寶貝這過程中藉著彼此交通、將事項帶入禱告裡。在配搭裡經歷 只要信,不要怕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受憐憫,得恩典,作應時的幫助。感謝主,藉著同伴的禱告,主就開路,在代禱事項及行動中有更明確的帶領。

  這樣的實行,使我們逐漸對人有負擔,更將人的情形擺在禱告裡,也主動邀約看望。當同伴有負擔看望一位姊妹,我們先藉著禱告,把看望及邀約的事交給神。在邀約的事上,即使姊妹們有自己的情形,但仍樂意地回應邀約、配搭看望。看望過程中,藉著詩歌、分享與交通,被看望的姊妹也供應我們,這不只是單向供應,而是彼此堆加又供應,何等喜樂! 很寶貝與姊妹們的配搭,從一開始談服事,漸漸地將青職們的情形帶在心上,為同伴們的情形,到主面前,求主開路,當聖靈在裡面推動時願意簡單配合。在一次晚間的聚會中不見同伴的身影,回家路上禱告再禱告,雖然一開始電話無法撥通,等待的過程中,同伴終於打來了,真是喜樂!在這過程中有交通,鼓勵彼此一同往前!

  從青職特會回來,與前鎮弟兄姊妹們有福音行動,先一同讀書報再出去發單張。在小港,有高雄餐旅大學的人生奧秘傳講以及高餐排的配搭,直到最近的福音茶敘。一開始青職們接受託付預備福音茶敘內容,在裡面的確不知如何是好,但藉著同伴一起禱告、交通漸漸地有了方向。再將交通帶到禱告聚會及青職排中有更多的禱告,讓這預備過程中滿了平安! 因為知道這樣的配搭事奉不是憑著人的努力,也不是單打獨鬥,而是身體同心合意的配搭! 很喜樂,藉著福音行動及夠多的禱告,小子終於將福音單張發給同事們並邀約他們參加福音茶敘,經歷在主與身體裡,跨出職場福音的第一步。

過程中摸著,和同伴名有彀多而徹底的禱告,奉獻未來三十年!不是三天,不是三個月,也不是三年,而是三十年!感謝主不讓我們單獨奔跑、單獨打仗!而是與一班清心愛主的同伴一同往耶和華的殿去!彼此扶持、交通、禱告,一同奔跑這屬天賽程,迎接主來!哈利路亞!


形象樣式組

小港區   葉瑋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