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蒙恩見證】福音生活手札系列:二


10/20明誠區與重愛區於凹仔底公園福音相調分享紀錄
        本次福音有社區6位弟兄姊妹、社青6位弟兄姊妹、1位福音朋友與2位兒童一同行動
我分享因著母親在會前禱告時拉肚子,就趕緊跑回家拿乳酸菌給母親,結果就一個人傳福音。原先以為自己一個人傳福音不怕被拒絕,但一直被拒絕只能發單張給人,好在最後5分鐘接觸了一位菲律賓人帶著小妹妹,才傳講兩個人,這時再一次體會我需要盡可能與同伴一同配搭。
        對於母親,她分享說雖然在會前禱告忽然肚子絞痛連拉肚子兩次,但藉與姊妹一起禱告爭戰,在我還沒有拿止瀉藥回來之前就跟著姊妹們一同出去傳福音,讚美主的能力與權柄,在傳福音的過程中未復發得著主的醫治,她很喜樂主加她力量,能一同與弟兄姊妹配搭傳福音。
        重愛區的姊妹分享說,每一次傳揚福音都很喜樂,因為傳福音就是作成自己的救恩,她很感謝主揀選我們成為祂的器皿,將盛裝主的豐富湧流出去,希望如同挪亞每週持續下去與弟兄姊妹一同傳揚福音,留下兩張名單。
明誠區社青姊妹分享說,兒童小姊妹作她的加力者,雖然一開始一直被拒絕,但國小4年級的         小姊妹鼓勵說,沒關係,我們找年青人比較容易成功。後來因著小姊妹有一同演練傳講聖經的奧秘,小姊妹就傳講3個人、拿到3個名單。當傳福音時間到了的時候竟然說,怎麼只有一小時,好短喔,真是有福音的靈,下次傳福音也要跟小姊妹同組。
兒童排福音朋友分享說,與門診同事一起傳福音,看見主在她孩子身上的變化。小男孩從小就很害羞,第一次參加兒童排時一個人躲在牆角,但現在變得很勇敢主動發福音單張;並且大人自己發福音單張路人都拒絕,但小朋友發出去的單張路人都願意接受。今天看到小孩這樣改變,每次想到就喜極而泣,當場眼淚就流下來,相信主並讚美主。
       重愛區社青弟兄分享,要說服自己不要設限,自己一開始都會去挑人,不去找看起來很兇的,但自己看起來比別人還兇。但在與社區弟兄的配搭中,摸著弟兄福音的靈,在公園中遇到一對情侶在卿卿我我,直覺他們不會聽福音,但弟兄很有負擔去傳,結果就帶他們呼求主名、留下名單。讚美主是無限的神,我們不能成為主的限制!
        明誠區社區弟兄分享,在前一次的福音行動落跑,但這次有主加力,因著自己年紀大所以要找年輕人傳福音。看到年輕人就傳,帶人呼求主名並留下名單。
        最後是台北市中和區社青弟兄與明誠區社區弟兄的配搭拿了5個名單,社青弟兄分享說在傳福音前很軟弱,一開始一直被拒絕,但後來遇到很敞開的學生,也很摸著不要設限。原本看到一群跳舞的學生很猶豫,但看到弟兄衝上去就跟隨,結果其中一個很敞開,在問卷就勾選願意成為基督徒。是的,我們本來很膽怯,但出去傳福音湧流後就剛強,讚美主是又活又真的神。

        詩歌彈唱組
        明誠區  趙偉志


我們要進入爭戰的美地:凹仔底公園

傳福音後彼此分享征戰得到的擄物

與我們一同傳福音的福音朋友:比Yeah的一對母子


從台北市下來與我們一同傳福音的社青弟兄:軟弱卻得到5份擄物獻給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