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分享】河東路會所 姊妹下午茶交通

 10/05() 下午三點  於河東路會所 舉辦的 姊妹下午茶交通

除了有豐富美味的茶點,更邀請到李鄧湘蘭姊妹、傅陳寶貴姊妹及劉王真理姊妹等三位姊妹與我們有交通、經歷的分享,並藉著問與答給我們在工作、婚姻及召會生活等事上有幫助。



以下是姊妹們的回響:

『我很摸著:「一個家是安息之所,沒有要求」,「以自己為中心轉向以基督為中心」。』

『從姊妹的經歷分享摸著要從自己的眼光轉向主的權益。享受主不能中斷。這次交通很得供應,加強我們在工作和婚姻,教會生活的服事。』


『師母們的經歷很點醒我。在婚姻的預備不是以我為中心,乃是以主為中心。生活中需要有服事來托住我們的召會生活。』


高雄市召會社青組每半年會為姊妹們預備姊妹下午茶的交通,盼望藉著這樣的交通,使姊妹們有更多的相調、建造,也幫助姊妹們在工作、婚姻及事奉上得著異象。我們期待下次的見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