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蒙恩見證】日月潭相調感言

藉著這次日月潭相調,使我更多看見身體的實際,也更多的經歷被這團體的「我們」取代,而不再是單獨的「我」。
    記得當天在出發去日月潭的路上,當我開著車,而姊妹們個個在後座睡得十分香甜的同時,我知道我們是一,不只是因為我們在同一台車裡,乃是在一裡,有同一位靈。
    事實上當我們在「服事外」觀看弟兄姊妹忙於服事時,是相當輕鬆的。但正因著我們是一,這使我們很難留在「自己」裡。這段從「單獨的我」到「團體的我們」的過程,實在需要主在我們眾人裡面藉著相調再相調才能達到。尤其是當我剛看到一雙雙期盼及渴望得到你的幫助的眼神時,使我很難不脫離自己,與姊妹們一同配搭。但這也是藉著主的能力,使我們能一同背負這樣的見證。藉著與姊妹們來在一起,以主的愛服事聖徒,也使我經歷不再是單獨的自己,更是團體的我們。當主將我們每一個人連結在一起,就使我們成為團體的一。有一天,我們中間不屬於基督的事物都要被除去,為此我們需要更多的相調和交通。我們現今需要更多被基督來浸透,使我們能被製作成為一。

如同 大本詩歌 第204首
生命活水水晶河,
流自天上的寶座,
帶著權柄施交通,
無處不能流得通。

生命活水在流通,
處處都要流得通,
帶著權柄施交通,
處處都要流得通。

(壽山區  Sheila Ch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