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蒙恩見證】2013仁武區攝影相調&福音聚會紀錄分享

攝影組這天前往仁武區的攝影福音相調。籌備已久的相調行動,儘管氣候不佳,我們仍在澄清湖進行愉快的家聚會,弟兄姊妹們分享補充本815,『瞧!我是人』,讚美主這宇宙的中心和意義,神如此寶愛我們,乃是為著一個團體新人-召會。

瞧!我是人,
我是這個宇宙的意義,
對,我是人,
我是這個宇宙的意義!
神造了我,神造了我,
身分崇高,身分崇高,
使我成為
這個宇宙中心和意義。



雖然毛毛細雨天氣微涼,無論在何時何地,我們靈裡依舊火熱。
補充本723『又新又活的聚集』

我們今日的聚會
乃是又新又活,
靈裡聚集並敬拜,
完全自由超脫。
我們享受基督
作一切的實際,
呼喊主名時,
儀文『影兒』全都撇棄。
又新又活的聚集,又新又活樣式,
學校、公園、或海邊,
那裡都不在乎!
我們棄絕一切的規條、
死宗教,阿利路亞!
主的靈衝破一切限制!

於五點半結束後前往福音聚會。

在溫暖的福音饗宴裡,有弟兄姊妹們精心準備的細緻餐點,我們享受這愛的水流,弟兄們釋放信息,聖徒們三三兩兩彼此配搭,一邊為著白板上福音朋友的名單禱告,另一邊也持續帶著他們傳講人生的奧秘。

哈利路亞!因著眾聖徒的同心合意,禱告、扶持、配搭、傳講福音、信息供應,最後有兩位弟兄受浸歸入主名。

何等喜樂,何等有盼望,看見基督身體的實際。
為著召會的前進繁衍擴增,我們獻上讚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