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蒙恩見證】 2013年高雄市召會年終感恩團聚系列報導--奉獻一生,迎主再來





 


    

         2013年高雄市召會年終感恩團聚系列報導


               奉獻一生,迎主再來
         2013/11/10南區社青聖徒年終感恩團聚暨展覽聚會
 
前言
  值此歲末年終,正是神的兒女回家團聚,同訴主恩的時刻。回顧過往有歡笑有淚水,有高山有低谷,有榮耀有羞辱,因神恩典憐憫的眷臨,亦使流淚谷變為泉源之地;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這谷。(詩篇846)盼藉此一角落,重溫主莫測大愛,彼此激勵,同奔前頭賽程!
JANE
  經過「多分多方多次」的禱告、交通、預練,南區社青聖徒織結成完備服事網,迎接年終感恩團聚盛會。11/10下午,2:30前鎮區聖徒於會所集合提前前往佈置場地;4:00整,補充本詩歌338首隆重揭開序幕。接著陸續是南一、二、三區社青聖徒展覽、唱詩相調及信息分享,全數為社青聖徒親自擔綱。最後在父老鼓勵的話中劃下完美句點。
  本次聚會計有360位聖徒參加,其中有240位社青,其餘為照顧家,相調為一榮美景致。聚會主題是:奉獻一生,迎主再來,仍繼續延燒青職特會燃燒之炭火,父老弟兄們期許社青聖徒要過奉獻的關,一生事奉主;並從世界局勢看主的來臨,鼓勵社青聖徒要專一為福音而活,以達到召會的繁殖與擴增。弟兄交通到奉獻並非將我們所有的一切獻上後即無法使用,乃是所有權移轉下,在復活中全然為主擺上。讚美主,願這異象定準我們前去的每個方向,使我們成為迎接主回來的得勝者!
(前鎮區  張舒貞)





會中盛況 






社青為照顧家會後用餐,相調為一榮美景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