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蒙恩見證】2013年末西二區感恩團聚(上)



12月15日早上九點二十分,西二區年終感恩團聚於新盛會所二樓舉行。
主日一開始以詩歌231首「為主所愛」進入當天聚會與展覽




主愛新鮮又甘甜,我要引聲頌揚:主既為我受苦難,又來住我心房;

賜我生命與平安,扶持、照護無間;主愛越久越新鮮,主愛越久越甜。
主的愛越久越甜,主的愛越久越甜;
甜過美酒甘蜜,我要頌揚不已,主的愛越久越甜。


        在年終歲末的這場感恩團聚,我們看見神家的長成與豐滿。有開區、餧養、傳福音見證,有兒童排的詩歌短劇,更有易手語教學"主耶穌我愛你"和台語區的詩歌分享...等等。而弟兄釋放信息說到,為著成全聖徒、達到長成的人,就是在每一件事情上長到元首基督裡面;而我們為要完成神的定旨,不只需要做精明的童女與管家,還需餧養人做牧者、做申言者、做教師,成為主的合用器皿。 
       感謝主,在這次的團聚中,我們看見各區在已過的一年中的成長與前進,互相扶持、配搭並顧惜需要的肢體,為主榮耀的見證。


唱詩


唱詩


服事


主日擘餅


主日擘餅

 

服事


兒童展覽


各區展覽


各區展覽


各區展覽


各區展覽


各區展覽


各區展覽


分享見證


分享見證




釋放信息


聚會中


聚會中


聚會中


聚會中


聚會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