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蒙恩見證】日月潭相調聚會分享-2

      社青特會後,因著傳福音是我最不擅長的,所以就更覺得需要受操練,過傳福音的生活,一他連得,不再埋藏。
    已過出去傳福音,總是因為緊張害怕,只敢躲在姊妹的後頭,配搭著傳福音,所以這次跟社區聖徒一同出去傳福音時,也想說先看看姊妹的榜樣來學習。但那天姊妹剛好忘記戴老花眼鏡,所以我就憑著禱告的靈,硬著頭皮上戰場了,也因著出發之前實在非常緊張,所以在出發前就不斷迫切的向主禱告,非要得主的同在,有與主的同去才出去。摩西曾對神說,你的同在若不和我們同去,就不要把我們從這裏領上去。(出埃及33章15節)
    當我不敢主動上前與福音朋友問候的時候,姊妹就配搭開口,我就開始人生的奧秘短講,一說,主的靈就在我身上,使我滿有力量,滿有從主來的喜樂!雖然有些人拒絕了我們,但姊妹就跟我說,「如果是你這樣向我傳講,我就信主且跟你去受浸了。」真是滿有顧惜與鼓勵,感謝讚美主,有身體一同配搭真好!
    蒙主的保守與眷顧,很多福音朋友不僅願意聽,並且也願意開口與我們一同禱告,當我跟他說,「恭喜你得救了!」真是靈裡雀躍,他們臉上的喜樂表情,也真是成了我的賞賜,我真正的安慰。感謝主,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就一切信的人!(前鎮區  柯雨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