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專題】職場福音- 樹德科大鄢菁華老師蒙恩見證-20140328


鄢老師第三次蒙恩見證,交通如何將福音帶至職場中。


聚會中,鄢老師分享為教會、為身體的福音見證。

(一) 基督生活化,生活基督化

前半段說到,從美國回台之後,河東路會所是第一個工程。盼望能夠打破宗教,將福音帶至生活中,於是整建河東路會所時,特別有負擔。在各樣的事項規劃、設計中,每一樣禱告到主前,主也紀念會所,第一年的受浸人數將近七十人。


第二部分是在樹德科技大學的校園福音行動

(二) 祢給我的,我還要給祢

鄢老師在樹德科大時,為著校園福禱告,藉由詩歌朗讀班、教授課程,與弟兄姊妹一同配搭福音行動。儘管在過程中經歷撒旦的攔阻,但全心全意的倚靠,向著神的信心堅定站立。回想這十六年的職場福音生活,如同亞伯拉罕向神獻以撒,在復活中重新得著以撒。而每次的經歷,都是將勞苦放下,安息在主懷,讓主作仲裁,享有恩典與平安。


詩歌248首

1. 恩典代罪而興,
在我靈中執政,
使我脫離罪的權能,
脫離敗壞天性。

( 副歌 ) 
恩典彀我用!
永不感力窮;
基督活在我靈中,
使我受恩重重。

2. 恩典使我腳步
行在屬天路途,
祂的恩典,應時、豐富,
從未將我遲誤。

3. 何能大於恩典!
祂是神來人間,
祂是神在肉身顯現,
是神在我裡面。

( 副歌 ) 
我成何等人!
是因蒙神恩;
神恩今顯在我身,
作我神人永分。



問答時間

1. 如何維持福音的負擔?

簡述: 想把好的東西分享出去

2. 何謂異象?

簡述: 基督與召會,就是主的自己,當我們越經歷,就越實際

3. 如何餧養?

簡述: 有配搭,有能力可餧養,人人都要餧養。

4. 經歷傳福音的高與低落,該怎麼經歷?

簡述: 『來』與『去』。來,到主面前;去,傳揚福音,主時常對門徒說: 去! 

【詳細內容請入影片信息】


   鄢老師第三次蒙恩見證,交通如何將福音帶至職場中。
                                                           蒙恩見證後問答&分享回饋
弟兄問~職場上時間有限,如何牧養成全

                                            姊妹問~何謂異象

姊妹問~如何長時間的放下一件事,這段時間如何經歷主

                               姊妹分享~回饋鄔老師這3次專題分享見證
              分享家人的身體狀況,姊妹因著鄔老師的蒙恩見證並在經歷上得到
                                                      時的幫助


弟兄分享~職場上很難找到屬靈的感覺,而褔音就是主透過我們去跟他們溝通的一個橋樑


 姊妹分享~主這是祢給我的,我還要給祢,一幅亞伯拉罕獻以薩活生生的圖畫出現,姊妹的神也要成為我們的神
姊妹問~經歷傳福音的高與低落,該怎麼經歷?

大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