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蒙恩見證】兒童服事 (二) -20140308

異象中同服事,價值存到永世


  三月八日於新盛會所隆重登場的全臺兒童服事者事奉相調暨成全聚會,已然完美落幕,會場內燃起兒童福音熊熊熱火,而會場外另一場大孩子與小孩子的世紀大戰,精采度亦毫不遜色!





  為使家長們於場內安心聚會,照顧小孩的重責大任就交由會場外大同國小的生力軍--高雄社青組擔綱囉!由於社青組人力不足,於是擴大邀約區裡有負擔的聖徒一同參有分此服事,一位中壯姊妹拿起了繁複的勞作服事主體、另一位中壯姊妹則與尚就讀於大專的兒子、女兒及女兒的同伴一同投入服事行列,尚有一位年長師母則雖在病痛中仍感謝主給她配搭機會,聖徒樂意配搭服事的靈令人感動!
  
  此次服事除會前多次交通籌備外,值得一提的是勞作材料之預備。限於三十分鐘之有限勞作時間,又顧及兒童年齡層橫跨三、四歲幼兒至小學五、六年級,使用剪刀等器具恐造成危險,故呼召區裡時間釋放之姊妹連夜趕工同來參與半成品之製作,見證這真是身體的服事!感謝主,當天共有四十位社青及十位中壯、年長聖徒投入配搭服事,面對二百位浩繁的兒童,二位隊輔要照管素未謀面的二十位小毛頭,找回一個又跑了三個,平常生龍活虎、卻毫無照管幼兒經驗的大哥哥大姊姊,此刻也被折磨得七葷八素,哀告呼求耶和華我們的神!


    早上八點服事者即於大同國小集合進入備戰,待兒童們報到後,9:40開始闖關活動(計有:「過河的人、跟隨羊群的腳蹤、像纔生的嬰孩、彼此餧養、相調為一」等關口),11:30開始勞作時間,由於已是半成品,又有隊輔協助,幾乎每一位小朋友都完成了屬於自己的帽子和面具,開心的戴上四處蹦跳。12:00-13:00是吃飯休息時間,便當份數之不足,又是對服事者應變能力的一大考驗!13:00開始了「和風輕輕吹」的帶動唱,沉睡的靈逐漸甦醒;14:00是最刺激的創意大隊接力,之後是頒獎並畫下完美句點。








  誠如一位在會場內聚集受成全,孩子在場外受服事之姊妹由衷的感言:「社青聖徒們,今天你們服事這些兒童,將來他們要服事你們和你們的下一代」這一幕幕在汗水、淚水、笑聲、掌聲、焦急、歡樂中交織成之感人圖畫,那日都要成為住棚節永恆的記念!      
(前鎮區   張舒貞)

各小隊照片集










影片觀賞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