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蒙恩見證】兒童服事 (三)-20140308

 

感謝主,三月八日兒童服事,我們的神給我機會,也給我剛強的靈敢放膽報名服事。當我跟主禱告,兒童服事需要人力,年輕人要工作、忙家務,我這老人什麼也不會,但我有時間也願意配搭,因此禱告尋求後就報名了。

交通後安排於「服事中心」服事, 配搭醫護人員,非常喜樂,禱告後主提醒我要在身體裏配搭,因此又找了兩位姊妹前來扶持,一位是護士,另一位是退休的雄中護理老師,讚美主,有禱告、有交通、主就成就!

三月八日新盛大人、小孩很多,可是不爭吵,有的找自己區,有的找報名單,有的回到自己的隊上時,標示牌的放地上,我提醒他們牌子要拿高,前後才看得見。看著兒童有秩序,排隊到大同國小,從九點開始到下午三點,這樣長時間下來,兒童還是快樂、聽話、有秩有序,大的帶小的來喝水,老師帶孩子來擦藥,來領便當,給什麼吃什麼,這些小神人真有受教品格。主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親眼見到小神人的活出順服、喜樂的美德。結束也小聲說話,一個跟一個的到新盛,喜樂再見。

另有一小見證,一位小朋友拿便當要出去,我們三位不放他出去,他一定要出去,姊妹跟著他到新盛,他把便當交給爸爸再回到大同國小,我們很感動,小學一年級就知道孝順父母、尊重父母。所有當天老師、工作人員,外面很累,但一交通就完全忘了疲累,臉上喜樂洋溢,願明年再相聚!如果可以向外開放,歡迎兒童的同學、父母、親友前來觀看,吸引他們加入兒童排,說說、唱唱、玩玩,生命種子必能種到他們裏面。願主祝福全地的兒童工作!

前鎮區 滿呂小蘭(年長聖徒)

感謝主!正值我退後不知如何往前,對主不冷不熱之時,三月八號的全台兒童服事需要人位來事奉,主再次感動我,激起我對主的愛,願意再回應主的呼召,投入這樣二百位全台兒童的服事。

我被分配到美勞組與另一姊妹配搭,因事前需做200份的事前準備,知道靠我們二人是不可能在短時間內完成的,於是呼召弟兄姊妹在身體裏同工配搭,被成全同建造,有的姊妹帶回家中連夜趕工,我的女兒和她小羊以及兒子當日也同來配搭完成此服事,感到甜美無比!大家甘心樂意沒有怨尤,實在是感動我。在這服事裏與眾肢體享受基督身體的實際,也讓我體認基督身體的重要性,深願一直投身其中。

讚美主!藉著服事,主把我帶到高山,在基督的復活裏享受耶穌之靈全備的供應,使我喜樂滿足又歡暢。作主工不是苦差事,乃是莫大享受。不僅我靈得甦醒,也和同伴一同領略基督的闊長深高,使大人和小孩在基督的名裏享受祂榮耀的豐富。阿利路亞!讚美主!

前鎮區 紀張沛洵姊妹 (中壯聖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