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蒙恩見證】日月潭相調聚會分享


感謝主,經過這次日月潭相調,讓我看見同是基督的肢體,有著不同的功用,不管是行程的安排,還是各事奉團弟兄姊妹們的配搭服事,再再讓我感到主的愛真是何其深廣,每一位弟兄姊妹們對主都有不同的經歷,使我深受感動。因著這次我是B車車長及飯食和主日擘餅的服事,星光夜語結束後還有事奉團的檢討交通,回到房間已十二點多,再稍事整理,上床就寢已午夜一點多了,隔天早晨六點半就又起床晨興,身體雖然疲累,但這種疲累卻是喜樂又甜美。

神不會給我們一帆風順的生活,相反的神要不斷磨練我們屬靈生命,好成為他適合的容器,很感謝這次與我一同坐在B車的弟兄姊妹們,對我及申言弟兄我們兩位車長服事的支持與鼓勵,使我感覺到服事弟兄姊妹們也是一種屬靈的享受,感謝主藉這次的社青戶外相調給我多面的成全,感謝主!

                     (左營區 周大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