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蒙恩見證】藉相調顯出繁茂復活的榮耀前景


藉相調顯出繁茂復活的榮耀前景


20131123—24日高屏社青日月潭相調報導


高雄市召會社青專項服事的歷史從2004年全台青職特會開始,召會開始專特服事40歲以下的青年人成立青職排,而隨著2006年神人家庭生活的建立,當時90%的青職排成為與兒童一同成長的兒童排。到了2009年社青聖徒正式定義為35歲以下未婚或已婚未有小孩的聖徒後,當年高雄市召會僅有3個社青排。如今經過2013年再一次的全台青職特會,以往最多120位參與的外出相調,此次112324日日月潭戶外相調竟有210位報名、204位實際報到,顯出何等繁茂復活的光景!


此次相調預備,全由為著今年全台青職特會所成立之十五組社青事奉團掌理全部服事。藉著每月一次生命讀經追求、一次專題交通及兩次上行詩追求與事奉團成全,將每一組的弟兄姊妹都調進服事裡,雖然大部分的弟兄姊妹都是第一次服事各項的預備與規劃,但藉著每個肢體都盡所能擺出自己度量的功用,使這次的相調能以經縝密規劃、以致圓滿進行,並畫下完滿句點。


第一天早晨,我們來到全台海拔最高的暨南國際大學,不僅觀看環境優美的校園,活動組的弟兄姊妹更規劃了四項大地遊戲,藉著畫圖、兩人三腳、筷子撿綠豆與吸管注水等遊戲幫助我們進入看見異象、同心合意、承接託付與活水湧流的負擔裡。



下午到了風光明媚的日月潭,感謝主給我們晴朗的天氣,透過房間的窗戶俯視溫暖的陽光灑落高山與湖潭上的美景時,真是只能感讚這位造天地的主奇妙的創造。


晚餐後,弟兄們帶我們進入詩篇的上行詩信息。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兩個點分別是相調的煉淨與上行的核對。在詩篇一二二篇三到五節說到耶路撒冷如何被建造如同連絡整齊的一座城,是因著在那裡設立了大衛家審判的寶座。大衛雖是神的受膏者,但他的寶座乃是經過被主擺在十字架中讓掃羅逼迫十五年之久,直到大衛通過試驗得蒙稱許。弟兄說到:照樣教會不是論公平的地方,乃是講主同在的地方,當自己覺得都對的時候,可能就被自己三振出局了。一個活在大衛家寶座審判下的人,他的生活行動就會考慮弟兄姊妹平不平安。此外我們的人生不管願不願意,都需再往前行,其上行的核對就在於是否喜樂與平安。弟兄問我們:日月潭風景這麼美,我們會每個禮拜都想要來嗎?有沒有一個地方,是不管去了幾次都覺得歡喜呢?其實召會生活的寶貴,不是因著有人來邀約,乃是因著耶和華的殿裡有耶和華。人對我說,我們往耶和華的殿去,我就歡喜。歡喜乃因盼望每一次的聚會又會有對主多一點的認識、多一點摸著的期待。弟兄就盼望我們一面能追求主得喜樂、另一面也替弟兄姊妹求平安來走上行的人生。




接著是我最感動的星光夜語時間,因著與重愛區的弟兄姊妹在下午茶與愛筵中親密且透徹的交通與代禱,我們這組有三位福音朋友加上三位一段時間沒有相調的弟兄姊妹。那天晚上我第一次聽到有人為我作見證,並且還是我邀約的福音朋友,在那個時候我真覺得沒有比傳福音更喜樂、更榮耀的事。


最後在主日擘餅後各區的展覽中,看見主真是稱無為有、死而復活的神,讚美主!每一區都見證,當我們脫離單獨的光景,藉著吃飯、運動各樣的方式與同伴調在一起時,就成立一個個真正的社青活力排,週週有晨興、探望與福音,一同過上行的生活!


(明誠區   趙偉志)

1 則留言:

  1. 感謝主,弟兄姊妹合睦同居,何等的善!何等的美!哈利路亞 讚美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