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呼召短文】2013年秋季高雄社青日月潭戶外相調通啟


2013年秋季高雄社青日月潭戶外相調

通啟暨注意事項

主後2013/11/19


5:1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這樣說,讓我的百姓去,他們好在曠野向我守節。


這段日子,經過全台青職特會與全高雄社青集中擘餅相調,也經過出埃及記生命讀經的追求和我們在各區經營的小排生活,更多享受了主做我們的生命樹與生命水的河。期盼這次戶外相調,一同展覽美地的豐富。


【參加對象】高雄社青聖徒、社青關心家、社青福音朋友、研究生。

【相調日期】1122(週五)1124(主日)

【住宿地點】週五:新盛街會所,週六:南投日月潭「台灣真美」會館及水沙蓮大飯店

【相調行程】暨南大學、日月潭遊湖、埔里酒廠。

【報名費用】一、台灣真美會館面湖二人或四人房(1820):1850/每人。二、水沙蓮大飯店面湖二人房:1850/每人。

                    三、水沙蓮大飯店面湖四人房:1200/每人。

            註:含兩天住宿、三餐、宵夜、保險、名牌手冊、雜支。國小以下兒童不佔床者免費。)

四、遊覽車車資:700

【注意事項】

一、請攜帶名牌套、個人需用藥物及盥洗衣物。

二、搭遊覽車者請於23早上6:30至新盛街會所集合搭車,7:00準時開車,各車車長會於車上點名、報到並發放相調手冊與名牌。自行開車者則請於10:00直接至暨南大學圖資大樓前廣場會合,自行開車者需於3點到飯店check in後向報到組報到,方可領取手冊、名牌。

三、週六中午請大家分帶合食(自行預備午餐)

四、週六進住飯店後到晚餐時間前有一段自由時間,欲外出活動的聖徒,我們有安排「纜車自由行」,請回報是否參與纜車自由行,以統計人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