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蒙恩見證】與主同行,愛裏相調,喜樂無比!

與主同行,愛裏相調,喜樂無比!

(5/24-25杉林溪相調感言)


        『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馬太4:4) 感謝主,藉著這一次杉林溪相調,與神聯調為一,弟兄姊妹在神的愛裡彼此扶持關心,說同樣的話,喝一樣的水,高聲讚美主,詩歌滿山滿谷!

        連續梅雨天氣,到了我們要去杉林溪的那一天,感謝主,已經不再下雨了,在往杉林溪的路上,我在車上與弟兄們禱讀主的話,我很摸著晨興有一段話是這樣講的: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在我們的所是所作上,愛乃是極超越的路,久不聚會的人以為召會定罪他們;我們需要有一種愛,去告訴他們,召會並不定罪任何人;反之,召會願意看見所有久不聚會的人回來。若沒有主的憐憫,我們會和久不聚會的人一樣;因此,我們必須關愛他們。『愛能遮掩一切過錯』。『惟有愛能建造人』,我們所作的就是愛教會,愛弟兄姊妹,在愛中彼此擔就,以和平的聯索竭力保守那靈的一。

         到了杉林溪主題會館,辦理報到後,接下來是自由活動及相調交通時間,我們這一組飯食組的弟兄姊妹先去餐廳確認用餐動線,之後就引導前來用餐入座用餐,餐點很豐盛,共有十六桌的弟兄姊妹同時用餐交通,真是甜美。餐後我們往杉林溪步道去參觀,在那理我看到神創造萬物的奇妙,令人驚嘆!在神的恩典之下,讓人感覺屬世的壓力盡消,讚美主!回到會館梳洗,接著至餐廳用晚餐,餐畢之後,七點半開始社青聚會,會中有各事奉團及社青排的展覽,每一個事奉團和社青排展覽都見證基督的豐富,雖然我們這組人數較少,但是透過展覽希望能吸引更多的社青弟兄姊妹加入我們的行列,弟兄姊妹個個相互作肢體,彼此盡功用,見證基督身體的豐富。弟兄們提到,社青們很多都在職,卻還能在工作之餘分別時間好好來愛主事奉主,願意為主擺上,奉獻自己的心力,誠屬難能可貴,我們真是需要有這樣屬靈的看見和異象。

        感謝主,這次相調蒙主保守,出也蒙福入也蒙福,滿有平安喜樂。其實我們社青聖徒大部分都在法老底下工作且受奴役,所以我們更需要主將生命的道路指示給我們,讓我們跟著羊群的腳蹤往前,一直走出埃及,不再受法老的軛轄制。感謝主讓我在此次的相調中看到神滿滿的祝福,從天氣到路況,一直回到高雄,這一路上主一直在保守我們各環各節都順利的進行。主阿 !願你的名被尊為聖,願你的國來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馬太褔音 6:10)。主是聽禱告的主,祂也是作工行動的神,我們願意與祂完全配合,讓主的旨意在地上通行無阻!
                                                                                                                                       左營區周大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