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上行詩信息】詩篇126篇1-20140613

詩歌補充324 愛的共鳴
(一)每當祢向我敞開胸襟,我的心立刻起共鳴,
祢慈手撫我身,我就立刻能對祢訴衷情,
如何能傾訴得盡,如何能傾訴得盡。

(二)但我卻知道我的心聲,祢又是何等的愛聽,
我的愛語,嘆息,都能在祢裏震動祢情心,
卻不能震動得盡,卻不能震動得盡。

(三)主,願我向祢所表情心,都能經祢手的煉淨,
使我全人全心,全都注於祢,經歷祢愛情,
至終能經歷得盡,至終能經歷得盡。


詩篇126篇
126:1     當耶和華使那些被擄的人歸回錫安的時候,我們好像作夢的人。
126:2     那時我們滿口喜笑,滿舌歡呼。那時列國中有人說,耶和華為他們行了大事。
126:3     耶和華為我們行了大事,我們就歡喜。
126:4     耶和華阿,求你使我們被擄的人歸回,好像南地的河水復流。
126:5     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
126:6     那帶種子流著淚出去撒播的,必要歡呼著帶禾捆回來。






 錫安指的是"天",即屬天,不是天空,當我們聚會時聚到一種程度,如特會般火熱 享受  無比地滿足,就是在屬天裡,但是我們常常聚會,是摻雜了許多不正直的事物在裏頭,比如我們總是覺得帶人得救後就多結一個果子,叫他來聚會就覺得它會長大,多聽一點就會屬靈,這種  聚會容易帶入一種人的感覺,這是要我們看見,我們許多的聚會可能都是像社團一般,有自己的揀選與喜好,但是召會不是社團,召會是面見耶和華的地方,因為唯有耶和華,使那些被擄的人歸回錫安,不是傳道人, 乃是耶和華,如果摸著神歸回錫安,那不管在任何環境都是真實的,求主使我們脫離好想再去特會得著供應的心思,召會生活有主就會有供應,對福音朋友也是一樣,剛開始可能是因為弟兄姊妹的熱情感動了他,之後要讓弟兄姊妹常來聚會便需要讓他得著耶和華,因為唯有耶和華使那些被擄的人歸回。

                          第一次參加聚會的弟兄~陳俊佑 陳啟文 徐尉庭 郭宗彥
                                                        姊妹~林淑惠 梁佩玲 譚悅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