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特會分享】祭壇的火焚燒、推動,為著神家的建造


9月4至6日高屏澎青職特會-蒙恩分享

        這次社青特會的總題:「建造神家的事奉」,說出我們實在需要清楚看見異象,這「事奉」的目標就是為著建造神的家。
        「我為你的家,心裏焦急,如同火燒。」(約二17)主耶穌的心完全是為著神家。雖然這次在特會前,由於工作的關係歷經了許多波折,週五晚上還留在公司加班到半夜。但是,當我週六一進入會場,立即被不同的氛圍所感染,聖靈就像火焰一樣,燒與會的每一位弟兄姊妹。
 哈該書一章四至五節:「這殿仍然荒涼,這時候你們自己還住天花板的房屋麼?…你們要省察自己的行徑。」特會期間,這句話一直在我裏面盤繞、光照。當第三篇信息說到,我們事奉的根據乃是祭壇的火,就如祭司在聖殿中的一切事奉,乃是根據燔祭壇上的火。這火,不是凡火,不是出乎人的,也不是出乎地的,乃是出乎神的,出乎天的。今天是否有這樣的火在我們裏面一直燒著呢?這火應當在我們裏面焚燒,在我們裏面推動,這火不是由於我們的熱心,不是出於人的推動,乃是出於神且不會熄滅的,也是為著神的建造。
 此外,也摸著專題交通,陳榮芳弟兄夫婦見證如何在職場傳揚福音,雖然弟兄在職場中也遇到許多事物,但因著晨興得復興,有從主而來的智慧,得以勝過這世代的洪流,並在職場中為主作見證。雖然職場生活時常忙錄,甚至常常忙到最後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但是因著我們知道在職場中的地位到底是什麼,這使我們受提醒需要時時留在恩典中,住在主裏面,時常與祂有親密情深的交通。(壽山區 陳思穎)


接待家榜樣激勵 不憑己事奉配搭


9月4至6日高屏澎青職特會-接待分享

        在這次的青職特會期間,晚上我被接待在關心家中,因而能與關心家有更深的交通。在交通中,聽到前面帶領的弟兄們,在婚姻、職場、事奉,以及輭弱時如何往前等,對主經歷的榜樣。其中最被摸著的是事奉,我敞開的向弟兄交通,在服事主的經歷中,都是靈裏火熱才事奉。弟兄說,服事不能因著剛強、或軟弱來決定服事與否;而是要操練不受自己的限制,即使輭弱去服事了,就得著生命的供應。我要抓住機會學習操練否認己,為著服事擺上自己的那一分。(前鎮區 陳畯洲)

阿利路亞,榮耀的2015青職特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