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特會】2015年4至6日高屏澎青職特會報導

                  榮耀! 榮耀!阿利路亞!身體獻上為神家!

   這是一次特別的青職特會!2015高屏澎青職特會開跑前,Line上就有每小時網軍守望禱告,並透過復興卡的實行,使青職能在讀經、禱告、晨興各面有操練,加上各組小組長的成全,都巴望青職聖徒不是只是來聚一個會,而是能在生活中就率先得復興,作一個預備好被焚燒的器皿。

   感謝主,主聽了眾聖徒迫切的代禱,這次的青職特會共有六百多位青職聖徒參加,原本無法到會的聖徒居然都得釋放來參加了!此次聚會的主題為「建造神家的事奉」,第一篇是「聖經的中心異象─建造神的家」,弟兄強烈的說到,「你要歸我」作祭司的國度,再高的年薪、再好的工作,也比不上神說「你要歸我」,我們若看見這個,就不再是一個隨便的人了,而會是一個有異象的人!

   第二篇「供應生命的服事,產生有生命果效的屬靈工作」,弟兄分享若是:「推才動,不推就不動」,那不是生命果效的工作;而是小羊會自己活起來,願意主動讀經、禱告、傳福音,才是有生命果效的工作。此外,我們若要純淨的流露神的生命,必須被破碎,我們的思想、情感、意志必須屈服下來,讓靈作主,被主對付到一個地步,不敢用自己的心思、情感、意志來做事情,如此流通出來的生命,才是純淨的生命。

    第三篇提到「事奉的根據乃是祭壇的火」,這篇弟兄說到我們需先將身體獻上,並且經過「殺了」、「剝了」、「切了」、「洗了」的過程,才有火從耶和華面前出來,悅納我們的奉獻。殺了就是死了,沒有自己的感覺,剝了就是被剝皮,剝去自以為的、倚靠的,切了就是連頭都願意遞給他,洗了是指內臟和腿,裡外要完全清理。我們需要將自己擺在十字架上,擺在十字架上,簡單的說就是擺在召會生活中,擺上到一個程度,才有聖火降下,聖火只會降在願意愛神、被破碎的人身上。弟兄分享到他看著一個個聖徒都走上全時間的道路,跟主說:『主阿!我在這裡,你看著辦吧!』之後神果真將焚燒的火降在他身上!就是這樣神聖的火推著他一直往前,直到如今,那樣的火就成為他生活的推動力和熱力。

   第四篇是「人人參與,人人盡功用的建造」,全體事奉乃是今時最大的恢復,祭司的職分乃是全體的,弟兄分享到奉獻時間是最實際的,等於精神體力都獻上了,他對主說:『主,我若有時間,我就為你擺上。』主在意的不是我們有時間了才事奉祂,祂在意的乃是寡婦的兩個小錢,儘管社青聖徒都很忙,但要把時間省下來服事主,為著主接觸人。即便我們情形起起落落,但我們也需要接受主向彼得的呼召『你愛我嗎?你餵養我的小羊。』當我們願接受牧養的負擔時,立刻就立體起來,所有的真理、信息,對我們才成為實際。

   此次特會還有一個特別部分,就是復興的操練─神的靈和神的氣,提到「深吸長嘆,呼喊主,傾心吐意,求問神」弟兄提醒青職聖徒需有個人的屬靈操練,因為不如學生時代都有同伴,如有同伴才能復興,那就辛苦了,所以讓當場的弟兄姊妹進行操練,讓我們學會嘆到深處,跟神也不用呼攏客套,只要講出最真實的話就好了,這也突破我們的觀念,原來可以跟神說『主阿!我不會!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就是這樣最真實的禱告才是「傾心吐意」。

   第二段的操練則是「用力宣讀觸動靈,以感禱讀啟發話」。弟兄教我們如何正確的禱讀,他強調生命的事都是慢的,生命的事不能速成,現今大家都是速食,難怪身體不健康,屬靈的事也是一樣,需要慢,才能深且透,別再說自己沒時間,否則將來千年國還有一千年的補修。我們需要用力多讀幾次經節,讀了幾次之後,有亮光的字會跳出來,他示範了「我為你的家,心裡焦急,如同火燒」這句經節:『主阿!你為神的家心裡焦急,主阿!我就是神的家!主阿!你為我焦急,你為我的軟弱焦急,你為我的退後焦急,主阿!把你這焦急,也燒到我裡面!主阿!把這樣的火燒到我裡面!』弟兄禱讀時甚至激動的流下淚來,這強烈的示範,叫眾人的心深深受感!原來我就是神的家,原來主在為我焦急,求主將這樣的焦急燒到我裡面,使我們也為流浪的聖徒焦急。

   此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為著建造神家的職場與婚姻生活見證」,這篇由陳榮芳弟兄夫婦一同交通從年少如何得救、職場經歷、召會事奉、育兒甘苦,很摸著姊妹見證的一開始就提到,在職場42年,如同神對以色列說「這四十年,你身上的衣服沒有穿破,你的腳也沒有走腫(申命記8:4)」如何在忙碌的職場生活和接受挑戰的婚姻生活中存活下來,都是因為有主!當她有時不想聚會時,尤其是禱告聚會時,她跟主說『主!我實在很疲倦,饒了我吧!』但主卻對她說「雖然疲乏,仍是追趕」(士8:4),主反而加力給她,使她有復活的大能參加聚會。特別摸著當姊妹想去追求屬世的亨通時,主對她說:「這殿仍然荒涼,這時候你們自己還住天花板的房屋麼?」(該1:4),讓她願意再將時間花在校園福音上,而她也見證回首在職生涯,最有價值的就是職場福音!在婚姻上,儘管夫婦倆人有許多的不同,但她心思更新後,卻更讚美主『主阿!若不是你將自己建造到我們裡面,我們如此不同的人能相處四十年嗎?』姊妹實在是我們愛主的好榜樣。

   弟兄也見證自己在職場上曾分別一週一個中午的時間陪小羊讀聖經,儘管中午是最想休息的時候,但抓住機會餵養小羊卻是最有意義的事。在婚姻上,弟兄也承認他原本也是喜歡漂亮的姊妹,但經過主手一再的對付,失敗後他學習放手,安息下來,將選擇權交給主,因此主給他一個愛主的姊妹,滿了神話語的豐富,成為他最好的幫助者。最後弟兄也勸勉青職聖徒,為著基督身體的生活是最蒙福的,他們因著打開家蒙了許多祝福,歡迎弟兄姊妹進來,使這家蓬蓽生輝,婚姻生活也得到保護和祝福。弟兄也勉勵我們,要看見這是身體的時代,沒有身體,肢體也活不了,因此應該放棄自由,一生服事主人、妻子、兒女,職業只是副業,永遠要記得我們的正業是服事主!

   除了豐富的信息之外,也有各組的研討交通,題目分別是「我如何在區裡興起社青排?、「我如何在今年結一個長存的果子?」各組研討後在主日聚會時有展覽,社青聖徒有的提到要成家,兩個家再去接觸另一個家,有的提到要與活力伴走出去看望人,看到一組一組的社青聖徒站在台上豪邁展覽,真是好不壯觀!

   最後在海寶餐廳,社青一個個上台見證復興卡操練的蒙恩,有人分享讀經的亮光,有人見證晨興的喜樂,也請各組的小組長分享特會蒙恩,還有請各照顧家和服事者們分享接待心得,有位弟兄流淚見證:他也像彼得,剛強時可以緊緊跟隨,但有時軟弱,主卻都來柔細詢問,『你愛我嗎?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讓他願意再回轉歸向主。感謝主,在身體裡,我們彼此激勵,炭火堆加,不但只有青年人起來愛主,更有強大的服事者們在背後扶持青職聖徒往前,真是何等甜美的一幅圖畫。讚美主,許多聖徒紛紛上台奉獻,都深感主愛太多,而我們奉獻太少,求主得著這火越燒越旺,使眾人靈裡火熱充滿愛,忠信服事到主來!
(萬丹鄉召會 陳俞蓁姊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