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10/12福音專訪-廖姐

在這次的全台青職特會,弟兄鼓勵我們在福音上要操練三個重點:
1.福音的靈。2.福音的膽。3.福音的技巧。
特別在「福音的技巧」上,我們需要研究帶勾子的話,並學習面對不同的人、問題、環境、需要...摸人的心。為此,我們希望能夠與一些傳福音恩賜較顯著之聖徒有交通,藉此學習成全。此次我們邀請廖姐與我們有交通,歡迎社青聖徒有空也可前來。

為了此次專訪,想邀請弟兄姊妹集思廣益,提供在傳福音時所遇到的問題(如:面對佛教徒如何傳?/朋友覺得宗教都是勸人為善該如何繼續傳?...等)我們將利用這樣的專訪,將所研討之問答作成紀錄,以供大家參考。

傳福音之問題可利用下列方式提供
1.Blog回覆。
2.Email:m933020042@gmail.com
3.google雲端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ccc?key=0AkppMvBOYT63dFpSUENCdjJTbG94ZGtyanBRSGkweFE&usp=sharing

時間:102年10月12日 下午3:00至4:30
地點:李承諺弟兄家(七賢二路389號7樓之1)

~主恩同在 福音養身組

6 則留言:

  1. Amen! preach gospel is our life.

    回覆刪除
  2. 我傳福音時,有人說我們基督教太霸道,都不接納其他宗教,當下有點無言...

    回覆刪除
  3. 我傳福音時,有人覺得我們基督教太霸道了,都無法接納別的宗教...當下真不知怎麼回應

    回覆刪除
  4. 我傳福音時,有人說基督教太霸道...,都無法接納別的宗教...當下真不知怎麼回應...!!

    回覆刪除
  5. 我傳褔時..別人跟我辯..我說不過他..最後我只有求主保守他吧..

    回覆刪除
  6. 謝謝大家的回覆,目前整理大家遇到的問題如下:

    1.覺得基督教太霸道了,都無法接納別的宗教?
    2.為什麼基督教這麼多派?
    3.基督徒可以喝酒嗎?/婚前性行為?/同性戀?
    4.對佛教徒(所有的宗教的是佛的化身,哪個有緣就會對那個宗教特別有感應...)/道教徒(我們也有拜耶穌,也有讀聖經...)怎麼傳?
    5.宗教都是勸人為善...
    6.神愛世人,但為什麼有人生來就有殘缺,神這樣公平嗎?
    7.傳統宗教,不敢違背祖先流傳信仰?
    8.我覺得基督教很好,但我現在還沒有需要?
    9.基督徒很好,但是不能拿香,家長一定不同意...
    10.如果讓我看見神蹟,我就相信
    11.神為什麼要創造撒旦,為什麼要有壞人、戰爭、災難?
    12.為什麼舊約中這麼多殺戮,神怎麼這麼血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