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蒙恩見證】社青集中主日

在特會中,我最摸著的一句話是『壇上的火要在其上一直燒著,不能熄滅。』主光照我,我沒有將自己擺在祭壇上,讓火繼續燒著。大學住姊妹之家時,也曾奉獻,並積極操練,但在職後,就顧到自己的軟弱和身體的疲憊,漸漸將奉獻收回,常是內顧自己,自憐自艾。雖想回到像大學一樣絕對又豪邁的光景,卻不知如何往前,所以深處常不甚喜樂。原本我以為我需要是更多餵養和顧惜,主卻藉著這句經節提醒我,要使火不熄滅,應再把自己交出來,天天更新奉獻,擺在祭壇上,這才是能持久服事唯一的路!感謝主使我再過奉獻的關,我願意天天走奉獻的路,在晨興中再將自己獻給主,使主得滿足。(旗山區 陳俞蓁姊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