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蒙恩見證】福音生活手札系列:一

前言:
  全台青職特會後,福音的火在高雄社青聖徒間,已近乎有燎原之勢。盼藉此小小專欄,社青聖徒不吝將生活中隨時隨處傳揚福音的見證與眾人共享,讓當日行傳中使徒們"隨走隨傳"的腳蹤,也成為我們眾人的經歷。歡迎將生活福音偶得之文字或圖檔寄給我,潤飾後即予登載,使我們彼此激勵,同奔賽程!
來函請寄:jane6152@gmail.com
第一篇先上場囉!

JANE

10/10 出差傳福音見證



  今天超喜樂的,說了一個多小時的福音。
 
  在5點多的時候坐捷運準備去搭高鐵回高雄時,在找位子坐的途中遇到我參展交換名片的廠商先生與他兒子。就從坐捷運開始聊技術與經濟發展。感覺冥冥之中,主安排好我們坐同一班高鐵回去。到了台北車站,先生就問我晚餐打算怎麼解決,我回說都可以,因此我們就一起吃晚餐。在聊天過程中, 他們很平安地對我為何參加全時間訓練很有興趣,所以從我怎麼得救,母親得救有什麼改變,平常作什麼,婚姻,興趣等等就一直聊,有說到陳啟宗弟兄為主擺上反而事業發展的見證、王生台弟兄與王嘉陵姊妹交往的見證,以及翁俊民弟兄竭力成為眾人祝福的見證。吃完飯後很不好意思讓先生請客,本想自己拿錢出來,但感覺不太禮貌,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傳福音讓福音朋友請客,這難道就是福音養生嗎?然後就在等高鐵的期間聊了一個多小時。

  先生的兒子和我同歲,每天都有運動所以看起來很年經,彼此談話也很投機,住在博愛路巨蛋附近,剛好這週六下午重愛與明誠區社青弟兄姊妹第一次有下午茶相調。過程中藉著彼此親密且透徹的交通,不僅兩區的弟兄姊妹調開了,福音朋友也向我們敞開,並答應11月底的日月潭相調。讚美主讓主從我身上湧流的感覺實在是太喜樂了


詩歌彈唱組

明誠區  趙偉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