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生命讀經】約伯記生命讀經-20160617


大本詩歌-458首
藉損受益

1
你若不壓橄欖成渣,
它就不能成油;
你若不投葡萄入醡,
它就不能變成酒;
你若不煉哪噠成膏,
它就不流芬芳;
主,我這人是否也要
受你許可的創傷?
(副)
每次的打擊,
都是真利益,
如果你收去的東西,
你以自己來代替。

2
你是否要鼓我心弦,
發出你的音樂?
是否要使音樂甘甜,
須有你愛來苦虐?
是否當我下倒之時,
纔能識『愛』的心?
我是不怕任何損失,
若你讓我來相親。
(副)
每次的打擊,
都是真利益,
如果你收去的東西,
你以自己來代替。

3
主,我慚愧,因我感覺
總是保留自己,
雖我也曾受你雕削,
我卻感覺受強逼!
主,你能否照你喜樂,
沒有顧忌去行,
不顧我的感覺如何,
只是要求你歡欣?
(副)
每次的打擊,
都是真利益,
如果你收去的東西,
你以自己來代替。

4
如果你我所有苦樂
不能完全相同,
要你喜樂,須我負軛,
我就願意多苦痛;
主,我全心要你所要,
不惜任何代價;
你若喜悅,並得榮耀,
我背任何十字架。
(副)
每次的打擊,
都是真利益,
如果你收去的東西,
你以自己來代替。

5
我要讚美,再要讚美,
讚美何等甘甜;
雖我邊讚美邊流淚,
甘甜比前更加添;
能有甚麼比你更好?
比你喜悅可寶?
主,我只有一個禱告:
你能加增,我減少。
(副)
每次的打擊,
都是真利益,
如果你收去的東西,
你以自己來代替。


信息主題:神對付祂聖民的目的


我們看見神對付我們的目的,乃是要剝奪我們一切的事物,好叫我們更多得著神


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