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社青相調】清晨的日光福音相調-後續~20160528

清晨的日光福音相調~博愛區陳佑任弟兄見證

親愛的弟兄姊妹,您們好~:我是博愛4區的陳佑任弟兄。
以下是我在阿里山相調的見證:

感謝主,很寶貴這一次的相調,在主裡與弟兄姊妹連結再好不過了。

在社會裡、或職場上,是很難跟陌生人攀談的,也很難建立關係..;

他們會防備、會漠視、或鄙視、或譏笑、…非常多種牆..。

但在基督裡,我們是一;因著耶穌,連結各樣不同背景、

不同專長、不同地方的人;但我們有相同的目標。

因著主的愛,互為肢體,彼此相愛。

也遇到很多之前在墾丁相調中,認識的弟兄姐妹。

在第一天下午,到了阿里山,並沒有安排特別的活動。

讓我有一點點落空..。但當我想要衝去獨自一人看風景、拍照時,

彷彿週一至週五工作的疲憊都衝了上來。

心中也想…,若不跟弟兄姊妹一起活動的話,我何必參加呢?

就跟著弟兄們一起在車站一樓,坐著唱詩。氛圍很棒!

也吸引了路人來觀看。(也讓我找到插座,將手機充電。) 

XD當我靜下來,與他們一起唱詩敬拜時,心中就感到非常地平安…。

也不用特地做什麼,如此地享受主。在信息、見證裡,

我感受到弟兄們的復興。有位弟兄談到“呼喊主名”,

我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種! 很受用!使我知道,在什麼樣的狀態下,

如何回到靈裡,轉向主!

(正是我需要的!)我發現到,呼喊主耶穌,不只是吸氣、吐氣而已,更重要的是祂的名。

感謝主!有祂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