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利未記信息】利未記-為著歡樂過節的聖別生活-屬天的HACCP-20141003

【利未記】-為著歡樂過節的聖別生活-屬天的HACCP-20141003

信息-李來安弟兄
壹-當我們從不潔淨被帶到祭司的職任及其享受裡,結果就是得著基督作我們安息與
享受的節期-利二三1、2
利23:2你要對以色列人說,這些是我耶和華所定的節期,就是你們要宣告為盛會的節期。

貳-蒙神救贖的人憑著帳幕,靠著供物,藉著祭司,得與神一同坐席,同享基督,而成為神聖別的的子民,過聖別的生活,為著盡祭司的職任。
一、過聖別生活的四個『危害分析』
1、與人的接觸-飲食上的分別    
2、出生的不潔-人類源頭的不潔
        3、痲瘋-從人裡面發出的不潔            
4、漏症-不潔且會傳染                 
二、過聖別生活的四個『重要管制點』
  1、遮罪-取用基督作贖罪祭和燔祭                   
   2、顧到祭牲和血-顧到基督和祂救贖的工作   
3、合乎聖別子民的生活                                  
  4、合乎聖別祭司的生活、資格、享受與奉獻


會後~信息分享






詩歌賞析-大362首與基督的聯合-聯於祂死與復活

我已與基督同釘死,
脫自己、罪惡、俗世;
所以我能平安接領
主從死得生的命。
我甘願和祂同受苦,
效法祂至死順服;
我願跟主耶穌基督
直走十字架的路。
(副)
一直走十架窄路!
主是受死在那裏!
求主使我能同你
一直走十架窄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