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陳榮芳弟兄信息】-渴慕成為建造召會的柱子-20140711

 
補充本詩歌406首-我求更深
(一)更深更深  藉著主的十架  讓我更深入
死與生命  二者連在一起  使流加深  主
哦主  我求更深  天天做工我身
遍我全人各部  直到全新於我
 
 
陳榮芳弟兄信息-渴慕成為建造召會的柱子
 
 
壹-柱子在神建造的重要性
柱子-經過重生變化的一般人
 
 
貳-戶蘭-柱子的建造者
生命的話,恩典的話,救恩的話,智慧的話,知識的話,建造的話
 
 
 叁-預言是藉主的恢復得著應驗
肆-被成全為柱子的秘訣~投入其中朝會才有流
善用主給你的年日時間~基督身體上配搭服事的活肢體
 
 下半年行事曆負擔交通
 
詩歌彈唱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