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職場為福音傳揚,成家為建造神家

 2015年 3 月 21日 高屏社青相調報導及蒙恩分享

這次的相調是難得一次高雄與屏東的社青聖徒們能在一起有交通、有相調。二地報名人數近二百位,實際到會社青人數亦達一百八十五位之多,哈利路亞讚美主!地點是在屏東市召會的會所,大約在早上八點半我們一到會所,就看到有許多屏東的弟兄姊妹在等候並迎接我們,很感動也很喜樂!感覺就像到神家裡來!
一開始就是喜樂的詩歌相調「耶穌聚集我們在一起」,接著就是高雄市社青服事團的榮耀展覽!從每一組豐富的展覽內容中,可以看出弟兄姊妹們實在是下足了功夫,大家平時在美地上的勞苦經營,終於產生豐碩的美果,大麥、小麥、無花果,樣樣皆有~使眾人都得著飽足。緊接著是屏東社青們的甜美交通,他們以排為單位,一排一排的見證因著照顧家親切的顧惜,充足的餵養,使他們能被恢復,甚至能穩固在召會生活中,並且他們也常常走出去看望,帶回了許多失迷的羊同過召會生活。
在這次的相調中除了有許多的社青聖徒外,也有許多關心社青聖徒的關心家同聚。其中屏東的郭弟兄與高雄的陳弟兄,對社青聖徒的職業及婚姻有極為甜美的成全交通:關於職業,郭弟兄強調有衣有食就當知足,當將工作奉獻給主,專一服事主才有永存價值;陳弟兄則見證自己的能力並非頂尖,但他維持定時的讀經禱告享受主,當再回到工作中,發現主已為他解決所有棘手的難題,也藉此榮耀主名。至於婚姻,郭弟兄盼望單身的社青好好為婚姻禱告,不要有太多自己的揀選,弟兄不需專挑軍公教的姊妹,姊妹也不要專選高富帥的弟兄,只要愛主即可;陳弟兄則催促社青聖徒快快結婚,交通順了,有聖靈印證,同心愛主服事主就可成家了。二位弟兄都說出神的心意,巴望有更多的家興起來服事基督與召會。

之後我們還有一段相調團康時間,藉著簡單的介紹與分享,真是把眾人帶到身體的實際裡。中餐後我們一同前往三地門原住民文化園區相調,在裡面有許多的體驗活動:黥面,射箭,打陀螺等,弟兄姊妹們都相調的非常喜樂,感謝讚美主!
(前鎮區   葉德偉)

 ~枯藤~老樹~神人~




 分享(一)
 
  淡淡的三月天,正是出外相調踏青好時機!3月21日,雲淡風輕!一大早,高雄社青聖徒開始了輕鬆自在的一日遊行程,往首站---屏東市召會出發,與親愛的屏東社青聖徒相調去囉!

  很享受屏東聖徒熱切相迎的靈,在主裡我們真是一家人!相調聚會中,服事弟兄們給予社青聖徒關乎職業與婚姻的負擔交通,再一次更新社青們的異象,並定準前去的方向;也回應這段時日以來,高雄召會在「職業與婚姻』這兩面對社青們之不變負擔,藉一次又一次的社青成全聚會中之專題交通,深盼對社青們有真實的幫助,興起更多愛主事奉主的家!

  下午於台灣原住民文化園區之相調,在主特別預備之涼爽天氣下,展開了一場深具感性與知性、神人相調的歡暢之旅!在觀賞了極具原住民特色的歌舞展後,我們搭乘了園區貼心預備便捷的遊園車至各原住民園區體驗各項活動:排灣族琉璃珠精雕細酌的製作、泰雅族的紋面、賽夏族驚心動魄的竹炮等等,過程中的歡笑、扶持,於今仍歷歷在目!感謝同行的同伴們同心協助,使我能有此次盡興歡暢之旅!讚美神的愛既永不改變,我的讚美還要加添!
 (前鎮區  張舒貞)

臨別依依~載不完一托拉庫的離別情愁~

分享( 二)

     感謝主!這次高雄與屏東縣市的青職一起相調,讓我們眾人都調在一個靈裏。早上我們一同在屏東會所聚會,有高雄社青事奉團的展覽,屏東各社青排的蒙恩見證,最後還有弟兄們對我們勉勵的話。在工作上要單單事奉神,不要事奉瑪門,因有衣有食就當知足。在工作中,一定要有享受主的時間。不管手中的事物多忙,都要到主面前去好好的呼求主名或讀經禱告。在婚姻上更是要經過主,外面的條件都是虛空的,只有愛主的弟兄或姊妹最上算,再次提醒我們對婚姻的事不要有自己屬人的眼光來選擇,要看新造而不是看舊造。

 下午我們一同到原住民文化園區參觀。導覽人員提到原住民許多的歌舞表演都是為要討其神明的喜悅。這讓我想到要讓主耶穌喜悅,就是照著祂的心意來事奉祂。人們在不認識神的時候,會照著自己的意思來討神喜悅,而我們是一班認識神的人,應該更多明白神的心意,好來討祂的喜悅。

(新盛區 毛婉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