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8/23 南區福音見證】 風暴中的平安


引言見證:

   這段時日以來,最夯的話題莫過於台灣高雄市前鎮及苓雅區之氣爆事件。感謝主,在主的憐憫和保守中,如今我們幾位前鎮區的弟兄姊妹還能在這裏見證祂奇妙的作為。7/31,這日期對一般人或許不具任何意義,甚至可能我們也記不清楚事故日期確切日期,但對我們作會計的人員而言,它代表月底結帳的大日。我在公務機關,除非特殊情形並不需要加班,但對任職私人機構的朱姊妹,卻是必然需加班至11-12點的日子。我們社青小排聚集是週三,當天是週四,原不需聚會,但我們因有訓練及颱風遞延之故,多了週三的訓練,如此一來已連續二週未聚小排,然而我真是渴慕再與弟兄姊妹和親愛的朋友相聚,因此改至週四多加了這場聚集。當週原聚會日期地點定於週三朱姊妹家,但改為週四(7/31)正逢月底,對在私人企業當會計的她,需加班結帳實有困難,她猶豫中,我也再找其他社區的家,但社區家也因另有相調行動而不便為我們打開。最後,我發了一通簡訊問姊妹決定如何,我想若她可打開我們就聚,若無法打開我們就暫停,我把決定權交給姊妹。沒想到姊妹馬上回傳:來吧!我靈裏大得釋放,喜樂歡暢,一一通知社青聖徒前來歡聚。之後我才明白這是一個攸關生死的關鍵決定!當晚朱姊妹為迎接我們到她家中聚會,無視主管難看的臉色,丟下手邊工作,於八點返家與我們歡聚,享受甜美的詩歌及主的話,之後並為裕豪弟兄及朱姊妹尚未信主家人得救代禱,而這也是關鍵性的禱告! 
    將近十點,社青們用過點心水果後即各自安然返家。約莫十二點,突有巨大聲響及震動!當時並不知確切事故情況,聖徒卻都蒙主保守,驚險間度過了一夜。 事後回想起來,我們親愛的朱姊妹,因家中有小排要服事聖徒而提早返家,否則極有可能就在發生氣爆之時間地點正好於加班後返家時經過氣爆路段而非死即傷!驚恐和感恩中,更加強了朱姊妹愛主服事主的心願。也更深體悟使徒行傳十七章26-28節所說:「祂從一本造出萬族的人,住在全地面上,並且豫先定準他們的時期,和居住的疆界,要叫他們尋求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實祂離我們各人不遠;因我們生活、行動、存留都在於祂」,   感謝主!是主的憐憫,保守了我們在地上的年日!
    未久,裕豪弟兄也傳來其父親蒙神伸手搭救的鮮活見證;而我們親愛的陳恭府弟兄,在最嚴重的出事地點受重傷,也在全球聖徒的代禱下,奇蹟式的於一個月即康復出院!路加福音十二章13-21節主說:「有一財主田地出產豐盛,準備蓋更大倉房收藏一切財物,然後對魂說,你吃喝快樂吧。但神說,無知的人哪!今夜必要你的魂,你所預備的要歸誰?那為自己積財,對神卻不富足的,也是這樣」。親愛的朋友,我們在地上的年日真的不在我們手中,信主愛主要及時啊!盼望這位宇宙的真神,今日就成為你人生最穩妥的避難所,在風暴的人生旅程中,與祂同享平安!(前鎮區  張舒貞)


     感謝主!基督實在是賜平安的神、信實的神,更是聽禱告的神;祂真是又真又實的活神!在腓立比書四章6到7節「: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帶著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衛你們的心懷意念。」在7月31號晚上,我們社青小排聚會要結束前,因我父親尚未得救,所以弟兄姊妹為他的得救代禱。當晚我回到家後,就在快接近12點之時,我父親去買宵夜,在三多和武慶路口那裡,他原本在店家外面排隊,突然一個念頭(他也不知為什麼),就走進去店家裡面,進去後外面馬上爆,他親眼看到有人被活埋,有人當場死亡,摩托車被炸飛,路面都被炸的塌陷了!他沒辦法走出店家,只好慢慢爬下坑洞再抓著管子爬上來,他回來時全身都佈滿沙塵,非常驚恐的對我說,我差點就見不到他了,他的摩托車也毀了;感謝神!因著聖徒們不斷的代禱,雖然他尚未信主,主卻保守了他,叫他不落入陰間!
    使徒行傳十六章31節:「他們說,當信靠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讚美主!一人得救全家都要得救!哈利路亞!原本我父親是心很剛硬的人,一直不願接受福音,但這次的遭遇他也承認是奇蹟,嘴裡還不斷的說好險有保佑,不然就沒命了,我也一直告訴他,是主耶穌保守了他的性命,因為弟兄姊妹們都爲他禱告。過去對福音感到排斥,非常嚴肅又剛硬的父親終於軟化而露出笑容。後來我們看新聞時,媒體播著氣爆事件,其中一個鏡頭正拍攝著當時我爸去的店家,內部也因爆炸而滿目瘡痍,瓦斯爐、鐵架、桌椅等各種東西散落在四周,我爸說爆炸時其實裡面的東西都飛濺起來,可見當時現場威力有多強,感謝主!我父親毫髮無傷,店家裡的4名店員躲在他身後也沒事,若不是主保守,被那些飛散的鐵架砸中可不得了。經過這件事讓我更加仰望神,對父親的得救有了信心,只要我們不斷祈求、感謝並讚美主,主必作工!路加福音二章14節說:「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臨及祂所喜悅的人。」親愛的朋友,你們就是主所喜悅的人!願恩典與平安,從神我們的父,並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感謝主讚美主,阿們。 (前鎮區    顏裕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