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上行詩信息】詩篇126篇2-20140627

大285首 羨慕-與主交通
(一)求主帶我上到高山   給我只見祢自己
       天上聲音給我聽見   新鮮空氣給我吸
       帶我上到更高之山   與祢交通更親密
       更在靈中飲於活泉   更得享受祢自己

(二)更高山上更高亮光   遠超屬地的遮蔽
       生命之中與祢同王   脫開掙扎的自己
       帶我上到更高之山   與祢交通更親密
       更在靈中飲於活泉   更得享受祢自己

(三)保守我在更高山上   向著標竿直往前
      直到磨成祢的形象   流入祢愛的恩典
      帶我上到更高之山   與祢交通更親密
      更在靈中飲於活泉   更得享受祢自己


    126:1當耶和華使那些被俘虜的人歸回錫安的時候我們好像做夢的人
         126:2那時我們滿口喜笑滿舌歡呼那時列國中有人說耶和華為他們行了大
                                  

0626美國聖徒相調分享


 上行詩~
               主權乃是主地位擺正位子就會恢復(死而復活~恢復與父親的關
進而失而 又得回到父親家)

 126:1當耶和華使那些被俘虜的人歸回錫安的時候我們好像做夢的人
我們不要做一個做夢的人,我們要做像做夢的人。
我們雖看不見祂,卻是愛祂~
                126:2那時我們滿口喜笑滿舌歡呼那時列國中有人說耶和華為
                                       他們行了大。                
明顯改變在口歸回錫安的時候~妳的開口妳的發表成歡呼喜樂的人

0626美國聖徒相調分享 ~莊橋弟兄

 周大強弟兄



育菁姊妹

劉師母

鑫宏弟兄

瑋如姊妹

奇樹弟兄

舒貞姊妹

第一次參加的弟兄姊妹
柯志賢弟兄

 周良笈弟兄~新受浸的小弟兄

 張惟詠~福音朋友

趙之華姊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