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蒙恩見證】經歷神的顯現、過豪邁的一生

一月三日社青成全聚會分享)
1/3週五信息的主題:「從吾珥,我們起行,迎向新的一年」,弟兄交通到亞伯拉罕,如何從迦勒底的吾珥起行,最後到希伯崙。時間是聯於生命,季節是為生命的成長,而站口卻是為了有分主的行動。亞伯拉罕所經歷的站口,從最敗壞的迦勒底之地但當中卻有吾珥(:大光) ,其次來到示劍(:肩膀)、伯特利(:神的家)、希伯崙(:與神的交通)、別是巴(:盟示的井) ,最後來到摩利亞山(:神的預備)弟兄從經歷這面來交通,說到我們都在敗壞之地但是榮耀的神向我們顯現了!因著經歷神的大光,就決定過一個與世人不同的人生將一生交給主,從此開始經歷主作你的肩膀供應你讓你有能力走到神的家;當你到神的家中安居時你就到了希伯崙與神有最親密的交通。但弟兄也提醒我們劍、伯特利、希伯崙是在美地的經歷然而當時的迦南七族也在美地生活,為何神卻沒有記載他們的存在?乃因他們沒有與神發生關係。我們如今在美地上生活,但若沒有與神發生關係,神就當我們不存在,這是何等嚴肅!
在職的聖徒,也許我們每天的生活都一樣,就如在哈蘭(:枯燥)地般枯燥無聊,但神卻在哈蘭第二次向亞伯拉罕顯現說: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雖然我們沒這麼豪邁,跟隨主總是拖拉半天,還走錯地方停在哈蘭,並且還住下來了。但是神還是在哈蘭顯現並指示他當去之地。何等需要禱告,求神一再的顯現,使我們能往神所指示的地方去。
  回顧自己的經歷,已忘記自己什麼時候得救的,只還記得何時回到神的家中並恢復與神的交通,只有感激主的憐憫,我是個罪人蒙主恩!                              

(楠梓區      孫美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