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2014/9/12  社青上行詩信息分享


        詩篇127:2你們清晨早起,夜晚歇臥,喫勞碌得來的飯,本是枉然;耶和華在祂所親愛的人睡覺時,必仍然賜給他們食物。

        很摸著弟兄所交通:「親愛的人」,其中有極深的蘊意。正如兒女們都是父母所愛的,但為何僅有么兒是父母所特別親愛並寵愛的?我們都為父神所愛,但卻非每一位都是祂所親愛的;「愛」是父神的態度,但是否為祂所「親愛」,卻取決於我們的態度。么兒所以為父母所特別親愛並寵愛,乃因他一直膩在父母身邊,時時撒嬌;我們和神之間的關係豈非也如此?若我與主天天禱告相隨,時刻呼求主名,無一時或離,怎不為父神所親愛?

         主,我羨慕成為你所親愛的!如同約翰弟兄,可倚躺你胸膛;主,帶我進內室,與你更親更近,沒有罪的遮蔽,沒有世事翻騰,沒有事工間隔,再無任何陰翳,…….直到全人消沒祢裡!

         主,改變我對你的態度,使我成為你所親愛的!則甚至在我睡覺安歇時刻,仍享受你暗中的保守,並所賜予之食物,因你我之間已然成為恩愛的佳偶,我再無需枉然辛勞,全然享受你愛中所有量度!

 前鎮區   張舒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