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蒙恩見證】日月潭相調聚會分享-1

「人對我說,我們往耶和華的殿去,我就歡喜。」(詩篇122:1)
  感謝主,藉著兩天充實的相調行程,不僅使我能與姊妹們有更多透徹及多方的交通,享受生命的供應,使我們彼此連結更緊密,也寶貝在週六晚上「上行詩」的信息中,使我們再受提醒:因著看清楚世界的真相,因著那保護我們的耶和華,我們的一生不應只是往前行,更是往上行的路程。我們的一生究竟嚮往什麼?尋求什麼?難道只是渴慕屬世亨通?抑或外面的或名或利?
 「我們要為耶路撒冷求平安。耶路撒冷阿,愛你的人必然興旺。願你城中平安,願你宮內興旺。」(詩篇122:6-7)
為此,我們也實在需要成為一班代求者,為弟兄姊妹,那與我們作同伴的代禱、求平安。「平安」是一複合的詞,其中包括幸福、健康、安全、歡欣和繁榮等。當我們行走在這上行的路上,我們實在喜樂,我們也有這平安作為核對,並與同伴一同走上這上行的道路。

  隔日清晨五時,為了等候日出,我們趁天未亮,仰望了主的言語。當曙光初現,心清靈明,我們與主相見在清晨,並以主為我們一天新的起頭。主日擘餅後,來到這次相調見證最榮耀的時刻。藉著分區展覽,「眾支派,就是耶和華的支派,作以色列的見證,稱謝耶和華的名。」(詩篇122:4)   雖然9/19青職特會過去了,但隨著弟兄姊妹們再次的更新奉獻,眾人將聖靈的火帶回到各大區、各小排中繼續焚燒。藉著這股聖靈的浪潮,有弟兄姊妹見證新成立的青職排,與職場姊妹之家,有活力小組一同傳福音帶人得救的蒙恩,有被激勵再被尋回的弟兄姊妹的見證,也有被吸引的福音朋友能說出在我們中間有何等的感染力,在有限的時間裏,真是不夠用來述說我們是何等有福。一面,這些豐富的見證也使我再受激勵,我們已經奉獻了未來的三十年,為此我們實在需要主夠用的恩典。另一面,藉著相調使我們的度量再被擴大,我們的眼界不當只停留在我們所在的各區、各排中,我們的蒙恩實在就是身體的蒙恩,因為我們乃是耶和華的支派,願榮耀歸給我們的主。(壽山區   陳思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