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社青關心家交通】 高雄市各照顧區蒙恩見證分享-20131110

社   青    關   心   家    交   通



北區楠梓區關心家 李弟兄 
昨天(11/09)楠梓區舉辦了一場社青福音聚會,這是第一次,以前沒有試過。共計有100位赴會,會後有五位福音朋友受浸得救。整個聚會是很喜樂的。為着這個福音,右昌、楠梓及岡山的聖徒也有一起配搭發福音單張的行動。雖然說是我們服事青職,但事實上我們是被青職服事。當我們願意和社青弟兄姊妹來在一起的時候,我們是被激勵的。有一位弟兄參加青職特會以後,整個人都改變了。另外,北區的青職弟兄姊妹每三周會有一次,一起到別區相調,他們很喜歡出去。所以,我們不要看社青的不好,要珍賞他們能夠在一起就已經很不容易,而且他們淺力是無窮的。


西區台語區關心家 陳弟兄
台語區的社青排是於青職特會後成立。剛開始由一位三區的陳弟兄到台語區陪伴弟兄們,他們在青職特會中是同一小組,陳弟兄擔任小小組長。後來台語區想開社青排,陳弟兄就很有負擔。這是青職特會的影響,小組組員便成為跨區的同伴,一同有負擔成立社青排。目前現有成員是三個台語區弟兄加上三區的陳弟兄。其中一位弟兄經營腳踏車店,所以會邀車友來,小排後他們一起去騎腳踏車相調,這個排就有福音朋友,並陸續帶車友信主。陳弟兄有一位久不聚會的同事,以及一位福音朋友,他都會帶來。

劉弟兄聽了見證後表示,這次全台青職特會在帶來正面的副作用很多,發生不少事。



東區昌裕區關心家 馮弟兄
我們名單上的青職聖徒有1.20位,裏面很有負擔。跟姊妹有提名代禱,主便得著許多外地來工作的弟兄姊妹。從十月份開始,周六晚上在我們家有青職排,平均每周來八到九位。其實一開始他們很忙也沒有太多交通,所以比較不敞開,我們便鼓勵他們先彼此交通、熟悉。所以他們來這裏是很輕鬆的,我會預備,第一周我預備『兩棵樹』。(說到生命樹)主也是這樣,只要你們來、然後吃。他們真的很可愛,他們說可不可以一周找一天跟你一同晨興。其實只要鼓勵他們來吃,釋放他們工作上的壓力,就會看見主在他們身上的變化。目前最穩定的都是外地來工作的。從十月開始,目前我們已經聚了五次。

東區昌裕區關心家 馮姊妹
之前莊弟兄還在昌裕時就常常帶青職來,所以慢慢我也對青職有負擔,因為多是外地來工作的,主日不太穩定。青職特會後負擔更重,想要開家。因為他們都是外食族,所以我們煮給他們吃,他們的心就融化了。一位弟兄不想分享申言所以不過召會生活,我們不勉強他,他說因着這樣,他也慢慢敞開。一位弟兄主日詩歌還沒唱完就要走了,我就趕緊到外面攔住他,他比較悶,但我發現line很好用,這個武器太好了,年輕人不要面對面跟他講,我用line跟他講,我說你要敞開,敞開的人得幫助,過了三、四天,他回覆了,說他很久沒有回到家的感覺,他也願意向我們敞開。一次在社青到社區排的相調聚集中,因着已經團了一個月,他們就主動起來作見證。盼望他們願意在未來三十年把自己放在身體裏,成為盡功用的活肢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