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蒙恩見證】全台青職特會迴響

■■這次的特會後,是一個翻轉、奉獻生活的開始;是決定我們將來,究竟是作得勝者或是在外面哀哭切齒,決定性的三十年!

■■當我們奉獻一切作祭,就是犧牲,這就要叫我們受傷、痛苦、損失,然而卻叫神能有所得;"一手送出去的是痛苦、難過,另一手進來的卻是喜樂"哈里路亞!讚美主


■■當我們將所有的時間、金錢、一切全擺出來時,力量就來了。因為我很軟弱,所以我要參加禱告聚會因為我很軟弱,所以我要參加活力排因為我很軟弱,所以我要做見證和弟兄姊妹就很容易燒在一起燔祭壇的火,不可熄滅主阿,我們要過火熱的,有價值的三十年

■■主阿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沒有保留沒有退縮沒有後悔

■■9/21特會結束後,為著迎接我們回來,照顧家的弟兄姊妹們,颱風天裏還是特地從高雄坐車上來,只為了與我們吃一頓飯,心裡真是充滿感動與溫暖下遊覽車時,遠遠就聽到弟兄姊妹們得勝的歌聲,裡面就立刻被激動起來,讚美主我們是得勝的族類讚美祢已經得勝!哈里路亞

■■因著祭壇的火不可熄滅,在特會後的第一個主日(9/22),是高雄市社青集中擘餅相調,中午會後,前鎮區的照顧家為我們預備了一個相調為一,建造一起的甜美午餐時光。在外面吃的健康滿足,裡面也在靈裡、在生活中被顧惜。讚美主量給我們這麼愛我們的弟兄姊妹,實在顧惜寶貝我們社青這一環,我們也要被成全,受操練,與你們一同迎接主回來!                                                                                                      網路社群組   前鎮區  柯雨涵

用餐相調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