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蒙恩見證】結婚聚會分享

承諺弟兄琴音姊妹結婚聚會分享

創世紀二章18: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
很喜樂參加承諺弟兄和琴音姊妹的結婚聚會,主讓我們看到它大能的手,把一個在南部及中部的弟兄姊妹配在一起,這是何等的恩賜,將他們連在一起,做為相互的補滿,在結婚聚會中先是唱詩歌-愛中牧養..接著主持人介紹來至桃園和台中教會的聖徒們及
 本地的聖徒們,我站起來的時候,看了一下全會場..!全部坐滿..感謝主的成全及大能....

 再來是各個己婚家庭弟兄姊妹的分享,我聽到各個家庭的分享。
 每個家庭都有一些相處難處..還好因著有主的帶領.每一個家庭都度過了,感謝主!!
 聽到一對夫妻相處小秘訣..吵架前先禱告,什麼氣也生不起來了也感謝主!! 接著再唱一首 我神 我愛 我的永分 (新調來調和大家的靈,唱詩歌的過程,真的非常喜樂..
 
到了最後李來安弟兄分享一些勉勵的話,在往後的生活要與主是一,因為主是我們的頭,在萬有中居首位,凡事多與主交通,主會給這對新人亮光,一個往前走的正確方向 ,願主祝褔這對新人,阿門!      


社青書報分享 左營區   周大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